UPS.jpg 

FedEX.jpg 

 
 

麥當勞、優比速(UPS)、3M 、AT&T和全錄(Xerox)等五家重量級企業22日公布第三季財報,結果表現全都優於分析師預期,經濟復甦輪廓更確立,激勵美國股市22日早盤震盪走高,道瓊重返萬點。

麥當勞表示,Angus牛肉漢堡熱賣,上季獲利比去年同期成長6%,增至12.6億美元(每股盈餘1.15美元);營收則下跌3.5%至60.5億美元。分析師原先預估該公司上季每股盈餘1.11美元。

上季全球市場同店銷售成長3.8%。其中,美國和歐洲市場營收分別增加2.5%和5.8%,亞洲、中東和非洲市場營收也增加逾2%。

麥當勞計劃在美國市場推出新產品以提振營收,包括濃縮咖啡飲料和3.99美元的牛肉堡等。高單價產品是歐洲市場創下佳績的幕後推手,而便利性和超值組合餐則是刺激中國和澳洲銷售的主因。

優比速第三季淨利下滑43%至5.49億美元,每股盈餘為55美分,優於分析師預期的52美分;上季營收萎縮15%至112億美元。

優比速表示,上季國際快遞包裹的數量已增加,顯示全球需求好轉。

財報利多激勵美股22日早盤走高,道瓊工業指數漲67.03點或0.7%,報10,016.39點。

多元化產品製造業者3M上季淨利為9.57億美元,或每股盈餘1.35美元;營收萎縮5.6%至62億美元。此結果超越分析師預期的每股盈餘1.17美元和營收57.7億美元。

美國電信龍頭AT&T第三季獲利為32億美元(每股盈餘54美分),表現和去年持平,但優於分析預期的每股盈餘50美分。AT&T財報告捷主要歸功於iPhone獨家銷售權。

高速彩色印表機製造商全錄公司第三季每股獲利14美分,超越分析師預估的12美分。

【經濟日報╱編譯莊雅婷/綜合外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