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年度酷品牌(Cool Brands)排行榜出爐,跑車製造商Aston Martin擊敗蘋果的iPhone等對手,榮膺2010 年最酷品牌。((美聯社).jpg 

英國年度酷品牌(Cool Brands)排行榜出爐,跑車製造商Aston Martin擊敗蘋果的iPhone等對手,榮膺2010 年最酷品牌。

5877582-2427597.gif 

Aston Martin跑車是007系列電影中詹姆士龐德駕駛的汽車。去年奪得最酷品牌頭銜的iPhone落居第二,iPod名列第三。

科技品牌在前十名中占多數,尤其是蘋果在前20名中一舉拿下三名。前十名中的其他科技業品牌包括第四名的黑莓機(Blackberry)、第五名的音響與電視製造商Bang & Olufsen,以及第七名的任天堂Wii。

這項排名是根據品牌分析中心(TCBA)的調查結果,TCBA根據行銷專家、商學院教授與數千名英國消費者的意見,對1,100項品牌進行評比。

除去較冷門的品牌後,有超過2,000位民眾由風格、創新、原創性、真確性、吸引力與獨特性等方面評斷每個品牌。

魏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名列第12,是榜單上排名最高的時尚品牌;雷朋(Ray-Ban)則是最酷的時尚配件品牌。其他入榜的時尚品牌還有麥昆(Alexander McQueen)與知名女鞋品牌Jimmy Choo。

知名品牌香奈兒(Chanel)、跑車製造商法拉利(Ferrari )與香檳酒商Dom Perignon,也都進入前20名。

TCBA的謝里歐提斯(Stephen Cheliotis)說:「傳統名牌持續挑戰新潮、尖端的品牌,Aston Martin重返最酷品牌完全反映出這點。」

【編譯吳柏賢2010/09/29 經濟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