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e claire美麗佳人.jpg 

想要擁有人人稱羨的腿部曲線與柔嫩雙足?別擔心,《美麗佳人》為妳找來了體適能老師、專業美甲師與皮膚科醫生,給妳完整版美形足絕招,任何一個細節都不能放過!

f_269451_3.jpg 

這一季,捉縐蓬鬆燈籠小短褲、西裝料短褲、印花短裙佔盡時尚版面,就是要大聲喊,膝蓋以下的美形足有多重要!但下班後小腿總是疲憊不堪的腫脹,乾燥不已的足後跟與指緣又粗又硬,不成比例的胖嘟嘟小腿,跟時尚就是劃不上等號!如果妳有這些困擾,不妨先走走一趟專業修足 Salon,透過美甲師深層修護與保養,妳會發現,原來自己也能擁有一雙纖細雙足!

升級的纖長腿形

一旦發現雙足有一天如名媛

 

 【採訪撰文/李忻潔;靜物攝影/張志偉;專業諮詢/OPI店長劉美蘭、倪萱專業美甲師Nicci、光澤診所醫師王朝輝】

【完整內容請見《美麗佳人》9月號】

 

 

image.jpg 

HOT MODELS
本季最火紅全世界超模
名模亮麗背後的真相

林志玲
面對感情我不理性
志玲姐姐以親切又完美的形象深植大家心中,從「台灣第一名模」轉戰主持、演戲、歌唱、進軍日本和國際市場,不斷挑戰新的巔峰,不願失落眾人對她的期待值。

張榕容 在跌撞後起飛
張榕容無疑是去年國片市場中最耀眼的一顆星,無論在產量或獎項上的表現都令人驚豔。今年她轉戰偶像劇《愛∞無限》,沈澱過後迸發出來的火花,令人萬分期待。

獨家專訪
東西方慾望女王談慾望
好萊塢名造型師Patricia Field V.S.偶像劇王牌製作人陳玉珊
繼《敗犬女王》後,陳玉珊製作的新戲《拜金女王》講的是一個像頂級魚子醬一般可口、專門吃男人的敗金女故事。陳玉珊邀請《慾望城市》造型師Patricia Field合作《拜金女王》,這兩位女王級的人物對紐約、台北兩個慾望城市裡的女人有什麼獨特觀察?

直擊全世界最危險時尚秀
今年,巴基斯塔的時裝週在全世界的矚目下首度登場,但在光鮮亮麗的伸展台背後,卻有著武裝警衛、緝毒犬以及爆炸專家隨侍在側。《美麗佳人》深入採訪那些冒著生命危險的鬥士們,他們期許能讓生活在塔利班恐怖政權下的女性,擁有追求美與時尚的自由。

向奧黛莉赫本學穿衣
秋冬最火50’s時尚

最有效抗老新科技
勾魂美腿計畫
嚴選秋冬保濕粉底

千金同樣可以清新光透,甚至透露小女人的柔軟圓潤,妳便會開始熱心打造整體的美感,拿出妳差點放棄的身體去角質品、保濕乳液與纖腿保養品,即便是悶熱的季節,妳也不能大意忽略每天沐浴後的保濕滋養,同時搭配消除小腿浮腫的按摩與運動,小腿橫向發展的機率變小了,比例自然纖瘦拉長,體適能教練蔡孟典指出:

★緊繃的肌肉其實只要透過每天的伸展便能達到放鬆效果。先拉開弓箭步,左右腳距離約三步,腳尖向前,不能內八或外八,然後把重心往前推,就會感覺到小腿的壓力,默念到10後放開,兩腳重複施行,約3次。

★平日下班後泡腳完或沐浴後,可用雙手掌心的力道夾住小腿,由腳踝到膝蓋,夾緊震動肌肉搖晃的方式鬆弛肌肉,再利用大拇指按壓小腿內側骨頭下方,同樣是由腳踝到膝蓋。

★看電視時,可坐在椅子上,膝蓋彎曲,在膝蓋兩側凹陷處以大拇指按壓約5~7下,再按壓後膝窩的委中穴5~7下,最後輕拍膝蓋四周,可促進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