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消費者報導」雜誌汽車可靠度報告顯示,日本的本田和豐田汽的可靠度最高。美聯社.jpg 

美國「消費者報導」雜誌(Consumer Reports)26日公布的汽車可靠性調查中,豐田和本田兩家公司大多數型號的汽車,均獲得高分。

豐田和本田分別在五項評分中領先,繼續在評分榜上占壓倒性的優勢。福特汽車公司是唯一在兩項評分中領先的國產汽車,通用汽車公司則是改進最多的國內汽車。

消費者報導說:「本田和豐田等主要亞洲汽車公司依然領先。在美國三大汽車廠商中,福特製的汽車依然最可靠。」調查是根據消費者報導雜誌訂戶的受訪結果統計而成,他們總共擁有或租賃130萬輛汽車或卡車。

全球最大的汽車商豐田公司去年曾召回1000多萬輛車,導致公司放緩汽車發展計畫,並加強對供應商的審核。截至今年9月,豐田汽車在美國的市占率降至15.2%,降幅1.4%。

豐田公司的Yaris小型車、FJ Cruiser多功能車、凌志LX豪華多功能車、前輪驅動的六缸Sienna迷你廂型車,和Tundra小貨車,可靠性評分,均在這些車型中領先。

本田公司在可靠性獲得高分的汽型分別為,前輪驅動的Acura TL高檔車、Acura RL豪華車、CR-V迷你型多功能車、Acura RDX小型多功能車,和Ridgeline小貨車。

福特公司的Fusion油電混合車和Flex EcoBoost大型多功能車,分別在該類車型中獲得可靠性最高分。消費者報導表示,福特公司生產的汽車,90%都獲得中等以上的評分。

通用公司的別克、凱迪拉克、Chevrolet和GMC汽車中,69%獲得中等以上的評分。其中凱迪拉克比去年前進七名,改進幅度最大。Chevrolet車的可靠性,從之前的50%提高到83%。

【2010/10/27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