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倪福德 同演完美一局
2009/09/15
【聯合新聞網/台北訊】

 

旅美投手倪福德和郭泓志今天都有上場投球,兩人表現穩定,中繼一局均無安打無失分。小小郭是在道奇5比2領先海盜時上場,順利拿下本季第11個中繼點,倪福德雖然是在老虎2比5落後藍鳥時出場,但是成功守住這一局才有老虎後面的逆轉勝。

 

老虎王牌投手維蘭德在六局上被藍鳥打爆,單局就失了5分,投完七局時眼看勝利無望,老虎教頭在八局上派出倪福德上場。首先面對今天打出第29號全壘打的藍鳥重砲手林德,倪福德沒在怕他,連送3顆140公里的直球硬拚,讓林德打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出局。接下來對麥當諾又是一球一樣的直球,讓麥當諾只揮一棒就被接殺。最後在對歐佛貝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倪福德先開始演練曲球和滑球,然後再用直球對決,最後花了7個球讓歐佛貝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老虎在九局下擊出3分砲追平比數,十局下再靠著藍鳥的兩次保送和再見失誤贏得比賽。

 

郭泓志在是七局上接替先發的賈蘭,他先讓皮爾斯擊出右外野小飛球遭接殺,再讓麥卡成擊出一壘邊線界外球也遭接殺出局,最後對決拉洛奇時用156公里的快速直球把他三振出局。小小郭對這3名打者各投了一顆變速球,其他全是151公里以上的快速直球。郭泓志的近況實在太好了,已經連續8場出賽都沒有失分了,而且這8場他一個保送都沒投,他目前的11個中繼點在道奇排名第3。

 

【2009/9/15 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