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e.bmp 

國際中心/nownews 綜合報導

堪稱「20世紀最偉大的電視節目」,辛普森家庭慶祝20歲生日。除了辛普森媽媽「美枝」脫衣狂歡、登上花花公子封面,其他家裡成員和配音演員最近也齊聚一堂。回顧辛普森過去20年,電視、電影,甚至「大富翁」遊戲都有辛普森家庭版本,商業產值高達台幣300多億。

女的不美、男的不帥,腦容量還「媲美」單細胞生物,卻是全美最偉大的電視家庭。新普森一家1989年初登小螢幕,已經20歲了!18日一家人,爸爸河馬、媽媽美枝、孩子霸子和麗莎,以及卡通幕後配音員齊聚慶生。

這部長壽卡通,一度獲時代雜誌封為20世紀最偉大的電視節目,太紅了,連媽咪美枝都應邀為花花公子雜誌拍攝,成了首位登上花花封面的卡通人妻。即將邁入第21季,辛普森家庭還出過9本漫畫,以及5張相關音樂CD。

兩年前登上大螢幕,全球票房高達台幣170億,還有Wii、Playstation、大富翁遊戲、環球影城遊樂設施,都看得到辛普森一家的身影,商業產值高達10億美金,約台幣300多億,辛普森一家可是正宗的搶錢一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張舜芬)

預定16日上市的《花花公子》以「辛普森家庭」的成員美枝‧辛普森為兔女郎,首度讓卡通人物登上封面。雜誌不肯透露美枝如何展露性感,但保證內容極盡「香艷之能事」。
路透

繼瑪麗蓮夢露、辛蒂克勞馥、貓頭鷹餐館(Hooters)性感女侍等各界美女之後,「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電視卡通劇集裡的媽媽瑪姬(Marge)首開半個多世紀來的紀錄,成為第一個登上「花花公子」(Playboy)雜誌封面的卡通人物。

「花花公子」對瑪姬毫不輕慢,給予全套明星待遇,包括列表資料、訪談報導和中間跨頁照片。

編輯主任傑利內克(James Jellinek)不肯透露瑪姬在本月16日上市的11月號「花花公子」會展露多少「本色」,或是她會不會把她那高聳的藍色頭髮放下來,只表示內容「非常、非常香艷」。

但是,他強調育有三個子女的瑪姬有很多值得自傲之處。他說:「她是卡通人物的絕色。」

「花花公子」銷售量已從2006年的315萬本減到260萬本。

「花花公子」的讀者群中間年齡為35歲,而它希望藉著瑪姬吸引更年輕的讀者,同時避免年紀較大的讀者產生反感。

該刊發言人說:「我們知道這會吸引20多歲的年輕人。」

「花花公子」也希望封面顯示瑪姬坐在兔女郎形狀的椅子上的11月號雜誌,能夠成為各方收藏品。這種封面只出現在零售版,訂戶收到的雜誌封面比較傳統。

「花花公子」甚至說服7-Eleven在公司自營的1200家便利商店販賣這本雜誌。該公司20多年來只這樣做過一次。

7-Eleven發言人說:「我們喜歡瑪姬。」

傑利內克說,讓瑪姬當封面女郎雖然很不尋常,可是非常合理,因為這正好慶祝「辛普森家庭」播映20周年,而且瑪姬曾在其中一集「袒露一切」,顯示這個角色 (至少是畫卡通的人)並不在意「花花公子」的做法。

【2009/10/10 世界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