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athan Papelbon 2009.10.11.bmp AP 2009-10-11

Jonathan Papelbon 2009.10.11(boston).bmp AP 2009.10.11

記者沈廷君/綜合報導

曾拿下年度救援王的派柏本(Jonathan Papelbon),在今年季後賽首輪的生死戰役,卻沒能展現當家終結者的氣勢,在關鍵時刻搞丟波士頓紅襪的勝利,賽後替自己惹來一身腥。但紅襪官網的記者布朗(Ian Browne)認為,派柏本這次的失敗情有可原,不該為此抹掉他過去四年貢獻的一切,並且強力建議紅襪應拒絕將他交易出去。

貴為紅襪當家終結者的派柏本,於11日(台灣時間)的關鍵第三戰,在球隊領先2分的戰局下登板準備關門,不料他卻突然失常接連掉分,讓紅襪終場慘遭洛杉磯天使逆轉,在首輪被橫掃出局。派柏本該場的表現,無疑氣壞一脫拉庫的美國專家,而ESPN球評菲利普斯(Steve Phillips)就是其中之一。

身為前紐約大都會總經理的菲利普斯,看完紅襪當天的賽事後,曾在電視節目《Dennis & Callahan Show》上毫不留情地,建議紅襪趁派柏本目前尚有價值,趕緊將他交易出去。同時菲利普斯也表示,紅襪必須好好鍛鍊新秀投手巴德(Daniel Bard),讓他未來成為紅襪獨當一面的終結者。

不過,紅襪官網的記者布朗卻認為,將一切過錯堆在派柏本的身上相當不公平,並且表示建議將他交易出去的意見,稍微有些反應過度。布朗強調,派柏本不僅曾在2007年拿下DHL年度救援王,也連續在2007-2009年成為明星賽球員,連年的佳績不該因本季的一場失敗而付諸流水。

因此布朗強烈告誡紅襪,打消交易派柏本的念頭。至於新秀救援投手巴德,布朗表示他確實值得好好栽培,未來相當令人期待,但就目前而言,派柏本還是紅襪必須倚賴的重要人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