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Albert Pujols.bmp 
聖路易紅雀強打普候斯(Albert Pujols)是今年國聯MVP大熱門,而在未確定獲獎之前,就已經有媒體押寶他會得到殊榮。《The Sporting News》從本季338位球員中,挑選出這位強打為年度球員,而紅雀老將們也看好他的實力,曾創下單季70轟的馬怪爾(Mark McGwire)甚至認為他不是地球人,「是從自己的星球過來的吧!」

普候斯今年有3成27打擊率,47支全壘打及135分打點,這是他連續9年擁有單季3成打擊率、30轟及100打點的球員,讓這位大砲成為自1936年該獎項創立以來,第三位連續兩年獲獎的球員,前兩位分別是傳奇球星威廉斯(Ted Williams,1941和1942年)及摩根(Joe Morgan,1975和1976年)。

《The Sporting News》特別為此活動與11位前紅雀一壘手(因普候斯是一壘手)連繫,其中不乏馬怪爾及「大貓」賈拉拉加(Andres Galarraga)等名將,希望他們能發表對於普候斯這個人有什麼感覺,大部份的人對這位強打讚譽有加,連與媒體關係疏遠的馬怪爾也打開話匣子,發揮他少見的幽默:

問:當他成為自由球員時,年薪價值多少?
馬怪爾:至少3000萬(美金)!
問:他讓你想起過去哪位偉大球星?
馬怪爾:沒有!他應該是從自己的星球過來的吧!
問:若要讓他出局,你覺得應該派誰上場?
馬怪爾:哈勒戴(Roy Halladay)。
問:有些人認為他不清白打球,你覺得呢?
馬怪爾:老天給我們生命中的美好時光並沒有幾次,所以就好好享受吧!
問:你希望擁有他的…
馬怪爾:年年高打擊率。
問:在他退休時,是否能多成為史上全壘打王?
馬怪爾:當然,而且他非常有才幹。

《The Sporting News》也選出國聯年度最佳先發投手,由巨人隊王牌林瑟康(Tim Lincecum),擊敗紅雀雙雄卡本特(Chris Carpenter)及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奪得該頭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