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改變對話(限量書衣版).jpg 

與改變對話(限量書衣版)
 
When Everything Changes, Change Everything
 
作者:尼爾.唐納.沃許
原文作者:Neale Donald Walsch
譯者:林宏濤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10年04月09日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平裝

 

 與神對話青春版.bmp 

與神對話青春版
 
作者:尼爾‧唐納‧沃許(Neale Donald Walsch)/著
譯者:王季慶/譯
出版社:方智
出版日期:2003年05月28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576798787
裝訂:平裝

●第一本從神的觀點與年輕人對話的書。
●如果你曾與一系列暢銷全球千萬冊的《與神對話》失之交臂,那麼這本書,你千萬不能再錯過了!
●這是你與神對話、與自己對話的最佳入門書。
●這些對話簡單、直搗問題核心,將挑戰你對神、金錢、性、愛,以及所有一切你曾經被教導的事之信念。
●如果你曾經想知道神是否會傾聽你說話,神是否會幫助你,神是否在乎你,是否真有神的存在,以及你所有的問題是否會有答案,那麼這本書正是你所需要的。

關於作者
  暢銷書作家尼爾‧唐納‧沃許(Neale Donald Walsch)
  從一九九二年,在他人生最低潮期,一天因寫了一封憤怒的信給神,沒想到這信 竟得到了回答,也因此產生了一本驚世之作──《與神對話》。之後,他整個的人生觀 與生活都改變了,創立了一個叫做「再創造」(Recreation) 的組織,專門致力在傳播自 己所領悟出的喜悅、真理,與愛的信念。目前與妻子南茜住在美國的奧勒岡。

 

在一次歷時一年半的巡迴演出結束後,我深刻自省,並到印度進行一趟回歸之旅。在旅途中,攜帶了《與神對話》一書,帶給我極大的衝擊,大大改變我的人生。因此,我大力推薦《與神對話青春版》給所有的年輕人,希望你們也能受到同樣的感動。

就在我上路之前,一位朋友把它交給我。我想,她看到了我的困境,覺得這本書可能會提供我鼓勵和洞見。它的確提供了那些,甚至還遠超過那些。因為這本書,我覺得自己沒那麼孤單了……更被了解、肯定。閱讀它時,我流下許多認同的淚。我感覺受到認可、受到啟發,並且得到安慰。我感覺與生命一切相連,並且受到了鼓勵。我感覺受到承認。在這本書裡的神,就是我一向想像神會是的模樣:無條件愛人、前後一致,並且沒有期待。感覺像是回到了家。

我知道這本書在我生命中的完美時機來到。我也知道有這樣一本書為伴,可能省去我在還沒讀到它之前所受到的不必要的苦以及孤立。我覺得很快樂,知道這本書現在已在那兒讓你們可以閱讀。而知道現在有個給年輕人看的版本,我更是非常快樂。

為了你們去看像這樣一本書的勇氣與開放,我送給你們一個大大的擁抱。我並且為你們在這地球上的貢獻深深致謝,不論那貢獻是以什麼方式。就你們的定義,不論它被認為是很偉大,或是很甜蜜的簡單,我謝謝你們。

祝你們被它感動,就像我被它以及所有與神系列的書所感動一樣,並且希望你們知道,所有世代許多人,都因知道你們是塑造未來的一份子,而感到驕傲且鬆了一口氣。

本文摘錄自艾拉妮絲‧莫莉塞特(Alanis Morissette)推薦序

與神對話問答錄.bmp 

面對頸椎斷裂、中年失業、露宿街頭的多重磨難,有誰可以逆轉人生,靠的又是何種信念?美國作家尼爾沃許(Neale Donald Walsch)在人生谷底寫下《與神對話》一書,全球銷售超過一千二百萬冊,高踞《紐約時報》排行榜長達一百周,並且被翻譯成卅六種語言,傳奇性的遭遇於二○○六年拍成電影,本月即將在台灣上映。

     尼爾沃許一九九五年出版《與神對話》後爆紅,作品鼓舞許多人,同時也面臨強烈質疑,包括他是否真的能與神溝通?那個「神」指的又是誰?尼爾沃許則回答,神和每個人都是一體的,與每個人同在。

     尼爾唐納沃許一九四三年生於美國密爾瓦基,長期在廣播電台工作,曾經結過五次婚,育有九個孩子,一九九○年一場車禍造成他頸椎斷裂,長期治療的過程使他失去工作,在復健的過程中,他四處找工作碰壁,高學歷及過去的地位反而成為包袱。

     信心頓失的尼爾唐納選擇離開家人,帶著露營工具到公園過著流浪漢的生活,撿拾垃圾桶的食物裹腹維生。所幸天無絕人之路,他在報上看到電台徵DJ的求才啟事,想盡辦法梳妝打扮一番前去面試,終於脫離流浪漢的隊伍,重回上班族行列。

     沒想到才沒上班多久,電台即關門倒閉,尼爾沃許再也忍受不了這一連串的打擊,一連數天寫下對上帝的質疑與憤怒,沒想到竟得到回應,讓他感到驚奇之餘,也找到人生的道路。

     尼爾沃許寫下自己與神的對話,雖然充滿鼓舞,但明顯與《聖經》中的教義有些不同。面對窮困潦倒的境遇,尼爾感到絕望,神則告訴他,智者講求生活,而不是生計,人們多半為了謀生而勉強自己,這不是謀生,而是謀死,人生苦短,何不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好好生活。

     尼爾沃許將《與神對話》投稿給出版社,一開始遭到退稿,不過他不放棄,立即回覆傳真給出版社總編輯:「有膽的話,先讀個十頁再作決定。」不到半天出版社即找上門,決定要幫他出書。

     尼爾沃許相信每個人都能與神對話,這個過程其實就存在與家人、友人甚至陌生人的互動之中。尼爾沃許後來成立「再創造(Recreation)」組織,致力傳播自己所領悟的喜悅與真理。

 

  • 2010-01-03
  • 中國時報
  • 【邱祖胤/台北報導】
  •  

     

     

    時空之外的禮物:接觸未來,東方的與神對話.bmp 

    時空之外的禮物:接觸未來,東方的與神對話
     
    作者:柯世洋
    出版社:姿霓國際
    出版日期:2010年02月01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8541757
    裝訂:平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