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奢華風格誌.jpg 

即將於五月開幕的上海浦東麗思卡爾頓飯店,位於上海國金中心南樓18層以上,居高臨下,坐擁迷人的外灘景致;並以華麗時尚的設計風格,成為體驗上海魅力的頂級飯店首選之一。

f_243716_1.jpg 

浦東麗思卡爾頓飯店由香港知名設計師Richard Farnell設計,飯店室內設計以時代感融合地方色彩,以新穎時尚的風格,兼顧裝飾藝術特色,呈現出獨具上海氣質的華麗姿態。上海外灘向來都以密集且完整的裝飾藝術建築群聞名,而來到浦東麗思卡爾頓,除了享有飯店內的裝飾藝術美學,在每間客房及餐廳內,更可透過寬廣的觀景窗,欣賞到充滿人文藝術氣質的外灘景致。

浦東麗思卡爾頓共擁有285間寬闊舒適的客套房,標準客房平均面積為50平方公尺,最豪華的總統套房則廣及400平方公尺。

飯店大廳位於52層樓高,在大廳旁還規劃有Sky Lobby,和由全球知名的Super Potato設計公司精心設計的義大利餐廳。這家風格淡雅的義式餐廳,採擷了簡約實用的北歐風格,以開放式廚房的設計為空間重點,供應有各式美味自助餐點;並在部分天花板與牆壁上採用隨意中空設計,讓後方的光線能透過中空的部分,折射出不同的光譜,彷彿陽光正灑在片片葉子上。而在Rooftop餐廳,則特意以原木為主要質材,用以營造出自然舒適的空間調性;並規劃有露天座椅區,讓賓客能在此一邊享用美酒佳餚,一邊欣賞迷人的外灘風光。

麗思卡爾頓的水療SPA中心位於55樓,設有十間休閒水療室,提供有各式美容養生療程。SPA中心的空間設計,亦特別強調景觀功能,因此每位賓客在享受著舒緩身心的療程時,都能同時享有鳥瞰外灘的視覺饗宴。

【文/ARCH】

【完整內容請見《ARCH雅砌奢華風格誌》2010年4月號】

image.jpg 

at0520_15068.gif 

im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