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ongnews@gmail.com



萬寶週刊.jpg 

封測業今年景氣大好 誰大漲?

近來美、台重量級科技公司如英特爾、ATHEROS、德儀、博通、台積電公布的業績皆優於預期,且又大看好未來景氣,吻合先前我對電子看好的判斷,尤其我判斷今年晶圓代工、封測的業績會是有史以來最好的一年,且明年也看好,因此市場高手絕不會放棄這千載難逢的大布局機會,尤其這二族群與其他族群如電子書、微投影機、LED、被動元件、雲端等相較又更突顯低估,公司派將大力做多,當中我認為權值股的日月光、台積、矽品震盪趨堅,適合大資金者布局,採大波段操作,尤其以日月光為主,而最俱飆股在欣銓與菱生、矽格,說明如下: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倫敦金融時報調查顯示,三星電子的品牌價值暴增80%,躍居成長最快的品牌,該公司去年還跌出百大品牌排行榜外。(彭博資訊).jpg 

英國金融時報公布今年全球百大品牌調查結果,南韓三星電子的品牌價值暴增80%,躍居成長最快的品牌,中國百度以62%的增幅緊追在後,芬蘭諾基亞(Nokia)則以58%的減幅淪為退步最多的品牌。

5566331-2325315.gif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FORTUNE 0503+2010.jpg 

財星票選8位有願景的遠見家.jpg 

美國財星雜誌(Fortune)票選8位在各產業具有願景的遠見家,包括大導演詹姆士柯麥隆(James Cameron)、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美能源部長朱棣文皆名列榜上。財星雜誌指出,這些領導人不受框架限制,具備前瞻性的眼光,引領企業或機構走向超前業界數年的格局。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