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高跟鞋輕鬆往上爬.jpg 

和泰汽車集團董事長蘇燕輝的千金、冠英國際總經理蘇吟對鞋業太著迷,積極挖掘國外的特色品牌,在競爭激烈的台灣鞋業市場,仍能闖出一片天。

冠英國際總經理蘇吟指出,引進Fitflop走路塑身鞋後,每個月銷售量都呈倍數成長,今年將全力在百貨專櫃拓點。記者陳怡君/攝影.jpg 

蘇吟經常身穿白色Polo衫、搭件卡其色的七分褲,腳上踩著的是自家代理品牌Fitflop最新的亮片鞋款。但她行事低調,沒透露她與和泰汽車的關係,在場看不到什麼祝賀的花籃,就像是一般的時尚發表會。走秀結束後,蘇吟還親切的和秀導握手、致謝。

 蘇吟說,一直在鞋業工作,先前經營過運動鞋Reebok、舒適走路鞋ROCKPORT等品牌。七年前離開原東家,成立冠英國際經營代理進口品牌,目前旗下除代理Fitflop外,有美國青少年極限運動鞋品牌BLACK SHEEP(黑羊牌)及美國老牌功能運動服飾Champion。

 蘇吟經常到國外看展,才注意到Fitflop品牌,該品牌訴求「一邊走路一邊運動」及鞋底的「不穩定性」,大幅顛覆她長久以來經營專業運動鞋品牌的想法。

Marcia Kilgore.jpg 

 Fitflop創辦人Marcia Kilgore是紐約Bliss Spa的創辦人,蘇吟說,這位Spa界的名女人,30多歲就在紐約創立Bliss Spa,不僅是Spa女王,更是Spa(水療)的始祖。她與生物力學博士David James多次實驗與測試後,Fitflop在2007年5月終於誕生,目前在全球48個國家及地區販售,包括脫口秀女王歐普拉、女星珍妮佛羅培茲、名模海蒂克隆等人都是愛用者。

 

不建議民眾穿夾腳拖鞋的美國足部醫學協會,也推薦穿著Fitflop對足部健康有價值,可有效運動腿部肌肉、減少脂肪產生、達到雕塑腿部曲線的目的。

 去年Fitflop全球銷量達400萬雙,今年以來已賣出500萬雙,成長力道強勁。正因商品的獨特性,讓蘇吟嗅到商機,也讓代理的版圖再下一城。

 

【經濟日報/記者陳怡君/20100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