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ongnews@gmail.com



Blaise Aguera y Arcas.jpg 

仰賴Google搜尋引擎的美國手機用戶是微軟Bing的近八倍,微軟Bing地圖架構長阿爾卡斯(Blaise Aguera y Arcas)上任後的首要之務,就是要扭轉這個劣勢。

阿爾卡斯2006年跟隨著一手創辦的海龍公司(Seadragon)被併購而加入微軟。海龍是一家研發影像快速縮放科技的新創公司,深得微軟Bing研發小組的青睞。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801804-2402753.jpg 

高曼(James Gorman)自接任摩根士丹利公司執行長後,大幅調整經營策略,從高風險高報酬轉向短期獲利較低但穩定成長之業務,這這項謹慎保守策略能否成功重新擦亮這家華爾街老牌券商的金字招牌?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麥.jpg 

當全球都屏息以待烏克蘭限制穀物出口時,基輔當局的農業副部長卻在18日宣布暫緩決定,至少延到25日的內閣會議再議。對於正在承受俄國禁止穀物出口衝擊的全球糧市來說,這是個好消息。而且,烏克蘭不跟進實施穀物禁令,有聰明的商業理由。

俄國的出口禁令讓全球小麥價格應聲飆漲,6日衝上每公噸236歐元,幾乎是4月時的兩倍。但是這次事件也澄清了許多迷思,讓我們更清楚理解2007到2008年間那次的糧價飆漲。2010年的糧食飆漲提供了一個對照組,讓我們能找出國際穀物市場震盪的真正原因,排除次要或者虛假的原因。

碧琴司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